某次家裏大便王便便結束後,

換我沖水時就滿了(沒溢出來),

下水變慢!

我只好等下水結束在裝水滿臉盆,

給它用力倒下去,

重複幾次……下水依然很慢,

只好放棄!

去買馬桶通樂倒半罐,

等一小時倒洗澡熱水的溫度,

一盆給它輕輕倒下去,

下水結束後,

我在重複幾次倒熱水,

結果沒效……!

夜也深了就隔天再處理,

只能小號後用臉盆倒水,

 

 

隔天後我看了網路教學,

可倒少許洗碗精,

輕倒少燙水可稀釋洗碗精,

前提是馬桶水是乾淨水位正常下,

然後等半小時用洗澡熱水裝滿臉盆,

用力沖下去,

沖了三次下水依然很慢,

我把蓮蓬頭拆下,

對準下水處洞口沖熱水,

約五到十分鐘,

下水依然慢我就放棄,

倒光剩下半罐的通樂,

我就出門買吸把,

 

 

回家後已兩小時,

再裝滿臉噴熱水輕輕沖下去,

下水好像快了!

然後再把蓮蓬頭拆下,

抓緊軟管開熱水,

對準馬桶洞口沖五到十分鐘,

下水變快了!

裝滿臉盆水用力倒下去,

馬桶終於通了。

 

我猜是洗碗精加熱水,

軟化了水管汙垢,然後我又立刻倒了通樂,

雙重打擊下,

蓮蓬頭拆下來熱水強力沖洞口,

把汙垢沖掉不少!

 

所以今天馬桶堵塞,成功通樂的功臣是……

熱水、蓮蓬沒頭軟管、洗碗精、通樂,

依名次擺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水晶 的頭像
    陳水晶

    金字塔內部

    陳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