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昨天拔了下右智齒

打針有點嚇到

第一針刺下去我有哀

醫生說不能叫

第2刺我就乖乖靜音

其實不痛啦

 

然後等五分鐘

火速切割拔齒

敲打之下終於拔了

整過程沒感覺

醫生一直要我別哀叫

頭別歪嘴張大

 

拔完拿藥回家吃藥

買冰水速口

用冰水袋冰臉

 

只吃了早餐的我快餓扁了

近半夜秒殺了冷粥

 

隔天的我臉沒啥腫

到現在都沒痛

好神奇

不過藥一定按時吃

我吃的是

大醫院開的藥

診所開的藥我沒吃

 

今天中午情人節

看樣子沒問題可以去吃大餐了

我可是有乖乖刷牙哦

——————

接下來是……

醫生講話很直

有點酸不溫柔又大辣辣的

診所很空但很齊全

沒沙發沒娃娃抱

只有塑膠椅但坐起來ok

廁所男女兩間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