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411_141948.jpg

因為長年鼻竇炎加上個性很龜縮,(年輕時沒病很健康)

已半年沒看醫的我,

終於趁疫情導致醫院人數少時去看醫生,

我認為對流鼻水有效的莫鼻卡沒貨,

王醫生開給我飛敏奈....,

啊皮膚科就已經常開這藥給我了,

我也有說出來,

他還是開一大堆給我.....

然後又開愛克痰給我.....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藥!完全沒幫助所以我幾乎都不吃了,

也沒問我要不要.....,

鼻噴劑開了慢簽給我,

我問我常在睡覺鼻塞!

睡右邊就右邊塞睡左邊就左邊塞,

我非常非常苦腦!!

是不是因為我鼻中葛微彎曲的關係?

醫生說是我下鼻甲肥厚的關係,

只要耐心噴鼻藥就會改善!

(我想我噴了那麼多年了也沒效啊!

感覺像是遇到邪教一樣的感受.....)

這次照了X光後,

醫生說跟以前照的對比差不多、不嚴重,

(我照過兩次X光跟一次斷層掃描)

所以就繼續這樣治療,

(無效的治療...)

(啊我看了這兩張片子明明就比以前嚴重!

沒陰影的地方現在都有微陰影了!)

醫生說沒嚴重到開刀,

沒很多綠鼻涕就免抗生素!

啊可是我已經說了有白有綠了啊~~

想說算了~又問那多年的左邊眉毛處疼痛怎辦?

(我的鼻炎左邊比較嚴重)

醫生說無關係要看神經內科.....

我在門外面領單後趁沒啥人又去掛了神經內科。

~~~~~~~~~~~~

 

然後很快的看了醫生,雖然找這門診害我迷路了五分鍾,

我一開始就跟王醫生說我剛看了耳鼻喉科,

我有嚴重慢性鼻炎!

鼻科王醫生說我左邊眉毛處頭痛要來這看!

然後醫生就......三條線(表情),

開示說應該是鼻竇炎引起的!

就只好唬弄我說那就~做個腦波檢查吧!

又說可能沒效果.....(換我三條線)。

~~~~~~~~

 

隔天我還以為是啥照光的檢查,

居然是在頭上黏貼片!!

害我洗頭超痛苦的...家裡水壓小,

差點洗到沒瓦斯!

早知是這種檢查我寧願不要做...。

~~~~~~~~~~~~~

 

隔天回診~神經內科王醫生說腦袋沒問題!

我說啊痛時不檢查當然檢查不出啥啊....

王醫生說我的痛是鼻竇的問題,

只要好好保養鼻竇就好!

(等等~~現在是要打發我嗎?要我空手而回嗎?)

我就生氣的說是他(鼻科)要我來看你的,

你又說要回去找他(鼻科)治療?

啊我就已經吃藥噴藥多年了(有停藥過.懶惰)

還是會頭痛啊!

他還是老神在在的說把鼻子顧好、痛就熱敷試試...

我說我不要吃止痛藥,那只是治標不治本又傷身!

既然鼻科沒開抗生素那你就開消炎藥給我,

他說消炎止痛跟抗生素不一樣,

就問我吃普拿疼會怎樣?

我說沒吃過!

他就說會開消炎藥給我,

又說可能鼻竇炎導致堵塞額竇之類的話,

就打發我走了!

領單時我看上面寫怎是止痛藥?

護士小姐還說那是有消炎的止痛藥!

我想那醫生是老番顛是嗎?

我明明說不要止痛藥了....。

~~~~~~~

 

領藥時問了藥師這有含消炎嗎?

她居然說沒有!!

哇咧~~那我是遇到詐騙嗎?

從一開始看診他就該幫我退診了,

為何又要安排無用的檢查又騙我說是消炎藥!

這該死的浪費健保!!

鼻科王醫生為何要我去看神經內科,

害我花了七百多冤枉錢,

又辛苦洗頭....,

鼻科明明說我頭痛是神經內科!

神經內科又說明明就是鼻竇炎引起的痛!

兩個​​​​​​​​​​王xx浪費健保在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